沙雕预警

ooc预警

还是短打

是完结篇呐~

传送门:

互换身体(上)

互换身体(中)

互换身体(中下)

互换身体(下一)

互换身体(下二)

———————(๑>؂<๑)本分割线又来了——————

19.

我们现在再来看看跳楼机这边——

“小队长,你不能这样!”方士谦被王杰希硬拉到了跳楼机的位置,“你这是谋杀亲夫!”

“呵呵,我还真就谋杀了。”王杰希根本不管他,“婚都没结,夫什么夫!再给我乱说你今天晚上就回去跪遥控器去吧!”

“不要啊小队长......我恐高......”

“好巧啊方前辈,我也是。”江波涛同情地拍了拍方士谦的肩膀,“不过小周开心就好。”

“江,我们不玩了。”

“不用这样啦小周。为了恋人而稍微改变一下也没什么大问题。”江波涛安慰性地拍了一下周泽楷的手臂,“到我们了。”

四个人已经坐到了跳楼机上。

“小队长——”

“闭嘴。”王杰希终于使出了杀手锏,“你再这样我就去找虚空的吴副队一起过了,反正他也觉得李轩和你一样。”

方士谦:虽然不想,但是绝对不可以让小队长被拐走啊!

在跳楼机启动一会后,方士谦突然感觉没什么了。

“哦,原来这玩意也没用想象中的那么恐怖嘛。我还以为——啊啊啊小队长!它怎么自由落体了!!!”

方神,前一句话,它香吗?

“小周好像不害怕这种东西啊。”江波涛看着自己已经离地几十米了,突然有些眩晕感。

“江,你没事吧?”周泽楷趁着幅度没那么大时凑过去亲了一下江波涛。

“咳咳......我没事。对了小周,你现在不是张佳乐前辈的身体吗......”

淦。周泽楷在心里骂人,怎么把这事忘了。

江波涛开始思考这件事被孙哲平知道以后他会怎么办。

毕竟他一个魔剑士,好像打不过对面那个狂剑士......

没关系,小周应该会在后面帮他的。

可是万一张佳乐也来了怎么办。

他还不希望繁花血景把他的电脑和显卡炸掉。

“哦哦哦哦哦啊啊啊啊啊啊小队长!!!!救命啊!!!!”

王杰希觉得自己还是不要理他比较好,现在自己可是女孩子,要体现自己的温柔和矜持。

“小队长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温柔和矜持。

“小队长我来世还爱你啊啊啊啊啊啊!!!”

矜持。

“#¥%¥#%……@&*%¥(一堆不明意义的吼叫)”

持。

好了,让他自生自灭去吧。

王杰希觉得,自己能够爱上他真的是上辈子倒霉。


20.

情侣去游乐园的必要项目是什么?

当然是摩天轮啦!

可是现在坐摩天轮,一点意思也没有了。

因为现在的恋人,不是他/她的身体啊……

十六个人,一边八个,分了两边坐摩天轮。结果这个气氛变得越来越尴尬了。

“你们说,要是我们没有办法变回来怎么办呢?”长久的沉默之后,黄少天轻轻地说。

“少天。”

“嗯?”黄少天抬头,看见喻文州笑意盈盈地望着他。

“你要是变不回来,那……要不就这样吧。”

整个车厢突然死一般的沉寂。

“woc!意思是说我要一辈子用着这个破烂的身高了?!!”

不愧是剑圣大大,直接把话题带歪了。

“黄少……你又嫌弃我的身高……”卢瀚文委屈巴巴,“我才十四岁,你希望我长多高啊……”

如果不是喻文州的死亡微笑,刘小别可能现在就上去跟黄少天打起来。

“啊,快到最高点了。”苏沐橙抬头看着满天橙红的晚霞,眼底闪过一丝忧郁,“你们知道吗,据说在摩天轮的最高点和恋人接吻,就会一辈子在一起,永远相爱。”

整个车厢突然又沉默了。

这个说法真的好悲伤啊。

现在我们怎么接吻?!啊?!

苏沐橙:对不起,我的锅。

楚云秀:没什么,他们要是敢动你,我就一个天雷地火下去。

这边是悲伤的,可是那边——

“那个,张佳乐前辈,真的非常抱歉啊。”江波涛一脸歉意,“小周刚刚没忍住亲了我一下……”

“大孙,我的清白还在吗……”

“我不知道。”孙哲平的表情异常奇怪,仿佛自己见了鬼似的。

江波涛算了算魔剑士能打败狂剑士的概率是多大。

——————————————————————

第二天早上,他们惊喜地发现自己换回来了。

“队长早上好!”

“早安,我的剑圣。”

“四千?”

“小队长!你回来了!”

“新杰。”

“队长,现在还有三分钟就要六点了。”

“江QAQ”

“小周,我觉得孙前辈不会怪你的。”

“大孙!我的零食呢!”

“我不知道啊。好了好了我再给你买。”

“阿修,你回来了?”

“呵呵。苏大大昨天跟老韩玩的开心吗?”

“小别哥哥~”

“过来,把昨天那个抱抱补给你。”

“秀秀,好可惜我们昨天没有在最高点接吻呢。”

“那现在来吧!”

————————————————————

完结撒花!!!

草草了事的乔雨飞同学hhhh

快点把小红心小蓝手砸过来吧~






评论(12)
热度(331)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冰花雨蝶

这里小蝶,也是电浪。
一只高三的喵星人。
冷圈自救文手!!
主混:小⭕️/全职/国羽/墨魂/开联
cp主萌双塔(李俊慧X刘雨辰)/花粗/刘卢
只要你也嗑这些我们就是好朋友😊
不定期更新,谢谢合作喵。

© 冰花雨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