训诫预警

架空预警

学长别X学弟卢

突然迷上竹马竹马的设定

疯狂产刘卢粮ing,绝对小甜饼的那种!!!

因为不会虐,也不想虐。

这么可爱的瀚文怎么可能不拍一顿呢~(乔小恶魔上线)

————————————————————————

“啊......完了完了......”

卢瀚文此时正对着自己那张58分的卷子发呆,恨不得这上面的58瞬间变成98。

自己上次刚刚跟刘小别保证了要考及格,但是现在......

要不然偷偷改个分数吧。不过有很大的风险,上次就被刘小别抓住了,后果......呵呵你们懂得。

算了,去找一下柳非学姐吧,说不定她有办法。


这里就不得不说一下刘小别。

卢瀚文的青梅竹马啊呸竹马竹马,荣耀学院高中部的学生。目前受卢瀚文父母委托照顾卢瀚文监督卢瀚文学习。(蝶:说白了就是这两个在同居)

“我还以为什么事。”柳非看着卢瀚文的卷子,“其实你这也没什么,找个地方藏起来就是了,要是他问你,你就说不见了。”

“学姐,这样不好吧?”

“有什么不好的,这一招我百试百灵,至今我父母都没有发现我藏在墙上相片后面的不及格试卷呢。”

既然学姐都这么说了,那怎么可能没用呢?

“好的好的,谢谢学姐!”卢瀚文开心地走了。

然而他没料到的是,晚上有一场暴风雨在等他。


咚咚咚。

“来了来了!”卢瀚文跑过去开门,“小别哥哥!你下课啦?”

“嗯。”刘小别把书包放到沙发上,转身向厨房走去,“饿了吗?给你做饭。”

“饿了,小别哥哥我要吃好吃的!”

“好,你去写作业吧。对了,最近你们考试了吗?”

“啊?”卢瀚文心下一惊,“没有啊。”

刘小别没说什么。卢瀚文松了一口气,以为这件事就这么过去了。

过了几分钟,他就看着卢瀚文在桌前狼吞虎咽。

“你慢慢吃,我去收拾一下房间。”

“嗯。”卢瀚文此时嘴里含着一块鸡肉,含糊不清地答应他。

等等,他刚刚好像就把卷子藏在房间里……

现在上去阻止小别哥还来得及吗?卢瀚文欲哭无泪。

不过自己把试卷藏在书架上的书夹缝里,应该是看不出来的吧。


刘小别还真的没有发现。

个头啊!

他没参加晚自习(蝶:为了剧情需要,不要问我为什么他高中不用上晚自习),所以没做多少作业。写了一会后碰到了一道不会的题,就去书架找书。刚取出,一张什么东西掉了出来。

他捡起来一看,卢瀚文的试卷,58分。

得,考了这么低的分就不说了,居然还骗自己没有考试?

刘小别真心觉得,自己脾气就是太好了。

————————(´∀`)♡还是我——————————

懒得取标题系列

又开始欺负瀚文小天使了哈哈哈哈哈

今天的训诫画风好像不太对啊……

不过没什么啦😊

评论(21)
热度(10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冰花雨蝶

这里小蝶,也是电浪。
一只高三的喵星人。
冷圈自救文手!!
主混:小⭕️/全职/国羽/墨魂/开联
cp主萌双塔(李俊慧X刘雨辰)/花粗/刘卢
只要你也嗑这些我们就是好朋友😊
不定期更新,谢谢合作喵。

© 冰花雨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