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雕预警

极度ooc预警

短打预警

依旧是脑洞产物,不喜勿喷

时间线为世邀赛以后的假期(没错还是全联盟一起出去玩)

————————————————————————

1.

叶修今天早上起来的时候感觉不对劲。

为什么他旁边睡着张新杰?

听见他起来的动静,张新杰翻了个身:“文清你不要吵,我再睡一会,还没到6点呢。”

叶修现在满脑子都是问号。

自己怎么变成了韩文清?这是什么鬼剧情走向!


2.

喻文州觉得,自己可能要再睡个几个小时清醒一下。

他不知道一觉醒来出了什么事,只知道黄少天出了事。

自己刚刚不小心把少天吵醒了,刚想过去抱抱他哄一下继续睡,谁知道他半梦半醒地吐出来一句“小别哥哥你别闹,我要睡觉!”

这什么鬼?心脏喻战术大师喻文州的大脑高速运转,得出了以下结论:

刘小别根本不爱小卢,他爱的是少天,但是对于卢瀚文的死缠烂打,只能装作很喜欢他的样子,实际上和少天偷偷幽会!可是单纯的瀚文却被他蒙在鼓里,不,被蒙在鼓里的是我!难道少天也根本不爱我吗?!(蝶:这是什么狗血言情小说的剧情......)

就在喻文州悲痛欲绝地构思着几百万字的言情小说的时候,“黄少天”醒了。

“嗯?队长你为什么会在我房间?小别哥哥呢?”

喻文州觉得,自己应该去找隔壁他药的老父亲王杰希好好谈谈。


3.

苏沐橙也在思考这个问题。

为什么自己变成了王杰希?

正好在这个时候喻文州找来了:“王队,我觉得我们要好好谈谈,你家小别喜欢的到底是谁。”

“王杰希”一脸懵逼:“小别?他不是喜欢小卢吗?”

“他喜欢小卢?”一向冷静的喻文州居然气到浑身发抖,“那么,为什么今天早上少天会对着我喊小别哥哥?!他们两个之间肯定有什么!!!”

苏沐橙:喻队你ooc了。


4.

刘小别更加懵逼。

他家瀚文小宝贝昨天还一口一个小别哥哥的黏着他,可是今天早上怎么搞得跟个黄少天魂穿了似的?

难道是因为自己昨天没有给他买棉花糖?还是他不肯好好睡觉自己打了他两下?

不对呀,没给他买棉花糖但是好像买了别的杂七杂八的东西给他,打了他最后哄他的人好像还是自己啊。

于是刘小别决定退一步说话:“瀚文?你怎么了?”

“去你的怎么了!!我还想问你把小卢怎么了呢!”刘小别惊恐地看着“卢瀚文”在房间里窜来窜去,“你给我解释一下你为什么会在我房间?我家亲亲队长呢!”

“黄少天前辈?”

然后刘小别更惊恐地看着“卢瀚文”冲了出去,还在走廊上边跑边喊“队长你在哪啊我的亲亲好队长”,顿时觉得自家队长看见了眼睛会瞪到一样大。


5.

韩文清也不明所以。

他一觉醒来变成了叶修,旁边还有一个苏沐秋。

“喂,老苏。”

“怎么了阿修?”

然后苏沐秋看着“叶修”黑了脸说“我是韩文清,新杰去哪了?”的时候差点没摔到床底下。


6.

王杰希也是不明真相的。

昨天晚上和方士谦运动过后他倒头就睡,可是为什么睡着睡着方士谦就变成了楚云秀?

还抱着自己的那种。

而现在他凝视着镜子里的自己,发现这是苏沐橙。

......王杰希的眼睛快要一样大了。

四千快奶我一下,这一定不是真的。

——————————————————————————

没了。

对,就是没了。

不过可能有后续?

脑洞产物,不喜勿喷

评论(23)
热度(476)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冰花雨蝶

这里小蝶,也是电浪。
一只高三的喵星人。
冷圈自救文手!!
主混:小⭕️/全职/国羽/墨魂/开联
cp主萌双塔(李俊慧X刘雨辰)/花粗/刘卢
只要你也嗑这些我们就是好朋友😊
不定期更新,谢谢合作喵。

© 冰花雨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