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雕预警

ooc预警

依旧是激情短打

无脑产物,不喜勿喷

传送门:互换身体(上)

————————(๑°3°๑)分割线酱————————

7.

楚云秀觉得自己穿越了。

她的小沐沐今天早上特别奇怪,平时和自己一起睡觉的时候明明要赖很久的床,但是今天早上怎么起这么早,还站在镜子前一动不动。

“沐沐,你在做什么?”

“苏沐橙”听到声音赶紧回过头:“楚队。”

楚云秀顿时觉得五雷轰顶,把自己炸了个外焦里嫩(?)。

“沐沐你怎么了?你平时明明不叫我楚队的?!”楚云秀盯着他看了一会,“你不会是什么东西上身了吧?”

“楚队,”“苏沐橙”抬手擦了一把汗,“我是王杰希。”

“王队?你这是......”楚云秀确确实实被吓到了,不过她很快就缓过来,“那么你知道沐沐在哪里吗?”

“不好意思,我不知道。不过要不我们一起去找一下?”

“好。”


8.

正在和“王杰希”讲狗血言情小说的喻文州突然听到了一些动静。

然后他们蓝雨的未来扑了进来,一把抱住了他:“队长队长我的亲亲好队长我终于找到你了!woc这个视角好矮......”

场面突然尴尬了起来。

“喻队,这......”“王杰希”都被吓得说不出话来。

“瀚文?”喻文州突然泪眼朦胧,(蝶:喻队你又ooc了)“你还喜欢刘小别吗?我发现他根本不喜欢你,他喜欢的是少天!”

“我去!队长你在瞎说什么!我怎么会喜欢刘小别那傻子,我喜欢的明明是你啊!!”

苏沐橙:什么?刘卢变成了喻卢?

此时来找苏沐橙的楚云秀和王杰希正好看见了这一幕。

“秀秀!”

“沐沐!”

“王杰希”朝楚云秀跑了过去,两个人抱在一起。

.......气氛好像更尴尬了。


9.

张佳乐这个时候还在睡觉,所以不知道外面发生了什么。

所以他一睁开眼睛发现自己旁边是江波涛就不奇怪了。

但是周泽楷就有点悲剧了。

“孙前辈......”

“乐乐乖啊,等我再睡会。”

周泽楷:嘤嘤嘤,江,你在哪里......


10.

终于到了吃早餐的时候,大家这才搞清楚了事情的原委。

“所以说这是荣耀女神在和我们开玩笑咯?”“韩文清”笑了笑,在外人看来,莫名有点恐怖。(蝶:请自行脑补)

“不知道。不过今天早上我倒是听喻队给我讲了大概半小时的言情小说。”“王杰希”伸手拿了张纸巾递给楚云秀。

“哟,喻文州居然会讲言情小说?”“苏沐橙”似笑非笑,“他都讲了什么?”

“啊,后来我才搞清楚事情的真相。”“王杰希”用手托住下巴,回忆道:“大概就是黄少天和瀚文互换了身体,喻队以为他和刘小别私奔了,就过来给我分析了特别久的四角恋感情线......”

喻文州:我突然想变成周泽楷了。

“队长,不会的!我只喜欢你~”“卢瀚文”抱住喻文州,“谁要和刘小别那个家伙私奔!叫他祸害我们蓝雨的未来!!!”

刘小别:你好意思顶着我家小宝贝的身体跟我说这话?!!

“不过小卢啊,你以后还是多喝点牛奶吧,你看你这么矮,我都不习惯你的视角了。”

“黄少,你这是变相地说我矮吗......”“黄少天”欲哭无泪,委屈地咬着手里的吐司面包泄愤。

“没事,瀚文你记住一句话,浓缩的才是精华。”刘小别看着突然长高一截的男朋友突然感到了一丝丝恐慌,不过还是没有他高他就放心了,“等会你要去哪里玩?”

“随便,小别哥哥你去哪我就去哪!”

刘小别看着自家小宝贝那张黄少天的脸默默忍住了想亲他一口的冲动。

————————————————————————

网课的快乐产物

觉得可能有小可爱搞不清互换的人物,所以这里讲一下:

苏沐橙↹王杰希

黄少天↹卢瀚文

张佳乐↹周泽楷

叶修↹韩文清


我已经准备好等着你们的小红心小蓝手了😘

评论(30)
热度(448)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冰花雨蝶

这里小蝶,也是电浪。
一只高三的喵星人。
冷圈自救文手!!
主混:小⭕️/全职/国羽/墨魂/开联
cp主萌双塔(李俊慧X刘雨辰)/花粗/刘卢
只要你也嗑这些我们就是好朋友😊
不定期更新,谢谢合作喵。

© 冰花雨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