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雕预警

ooc预警

4000飙戏预警

还是无脑产物

依旧短打(没办法,写作业呢)

本篇cp主方王(满足那些王吹的愿望)

传送门:

互换身体(上)

互换身体(中)


———————ヽ(^0^)ノ还是本分割线!——————

这里解释一下上一篇新杰和四千去哪里了。

四千被新杰拉出去跑步了。

励志成为暴力奶的两个人……

——————————————————————————

11.

刚跑完步回来的张新杰和方士谦看到眼前的景象惊呆了。

“王杰希”坐在楚云秀旁边和楚云秀有说有笑,刘小别把剥好的鸡蛋放进“黄少天”碗里,“卢瀚文”享受着喻文州喂的饺子,孙哲平宠溺地看着“周泽楷”疯狂地往碗里夹吃的,江波涛则是被“张佳乐”圈在怀里接受他的投喂,最恐怖的是“韩文清”居然抱着苏沐秋。

只有“叶修”和“苏沐橙”一言不发,坐在旁边安安静静地吃东西。

张新杰和方士谦:对不起我们可能走错片场了。

这两个人打算出去再跑两圈清醒清醒。


12.

“新杰啊。”

“?”

“世态炎凉,你看,我们的对象都不要我们了。”方士谦的眼泪开始止不住地往下淌,“小队长……原来爱的是楚云秀吗?我居然还爱了他这么久,真是耗费我的一片真心。”

“方士谦前辈。”

“怎么了?”

“请你不要把清凉油涂在眼睛旁边好吗?那个味道太大了。”

“新杰你不要这么快拆穿我好吗……我还想煽情一下……”

然后张新杰就看着方士谦走了过去,直接跪在了“王杰希”面前:“杰希,你喜欢楚云秀,为什么不早说呢?”

“啊?”

“要是知道你喜欢她,我也不会那么苦苦地追求你。”方士谦装出一副痛心疾首(?)的样子,“你说吧,我哪里做的不好,我会改的。可是你为什么偏偏喜欢上了她?这算是什么,把我当玩具吗!玩完了,就不要了,随手抛弃的那种?”

让我们恭喜方士谦成为9202年奥斯卡影帝奖得主。


13.

“那个,方士谦前辈,我……”“王杰希”看情况不对,刚想解释一下,就被打断了:“不要说了,我已经知道了。那么祝你和楚云秀过的愉快。等到你们的婚礼那天,一定要邀请我啊。”

“方前辈,我不是……”

“呵,你果然不爱我了。连前辈这么生疏的称呼都说的出口……”方士谦戏还没演完,背后就被人踹了一脚,“方士谦你就这么觉得我们之间没有结果?”

“啊,苏队。”方士谦悻悻笑着回过头,“你的意思是……”

“cnmd方士谦!”“苏沐橙”生气地把他从地上拽起来,“我才是王杰希,你这个智障!”

“啊?”方士谦的智商突然上线,“小队长?你们这是魂穿了?”

“呵呵。”“苏沐橙”白了他一眼,然后认真地看着他:“以后给我看清楚了再说话!还有,我不允许你在别的人面前下跪,要是再有一次,你就跟沙发过吧!”

“杰希你就是吃醋了吧?嗯?”方士谦现在抱也不是亲也不是,只能口头上安慰他,“那你不算别人吧?等到我向你求婚的时候还是要对你下跪的。”

“哦,那么刚刚是谁祝我和楚云秀过得愉快的?”

“……我错了,所以我罚我自己一辈子陪在你身边,你负责监督我可以吗?”

“哼。”虽然现在不是自己的身体,但王杰希还是傲娇地红了脸,“行啊,说到做到。”

“好的小队长!”

————————————————————————

不怕死地出来更新

我双更了,开心吗?

顺便感谢某个小可爱在评论区给我的建议😊

评论(29)
热度(34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冰花雨蝶

这里小蝶,也是电浪。
一只高三的喵星人。
冷圈自救文手!!
主混:小⭕️/全职/国羽/墨魂/开联
cp主萌双塔(李俊慧X刘雨辰)/花粗/刘卢
只要你也嗑这些我们就是好朋友😊
不定期更新,谢谢合作喵。

© 冰花雨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