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雕预警

ooc预警

全员初中生预警

cp可能不明显,已打tag,也可自由心证

此文于真实事件改编

———————————————————————

众所周知,荣耀一班,是一个人才辈出的地方。

为什么这么说呢?


1.

学校搞艺术节,有器乐比赛,一群什么钢琴十级的都被炸出来了。

“唉唉唉,老叶啊,听说你不是会弹钢琴吗?今年艺术节你报不报?”黄少天问他的前桌叶修。

“懒得。”叶修无聊地趴在桌子上。

“大黄你看别人都十级八级的,你几级啊?”黄少天的同桌张佳乐问。

“啊?我QQ炫舞十级!”

张佳乐:人才,人才。


2.

某天最后一节课,生物老师正在讲台上唾沫横飞,突然听到外面有初一的学生的声音,不禁感慨:“这个时候初一的都放学了。”

黄少天转到后面跟他的后桌喻文州吐槽:“我估计她其实是在想初一的时候自己这个点已经下班了吧。”

喻文州表示同意。


3.

有一天天气特别冷,这就苦了靠窗的王杰希同学。

结果他一下课就冲着同桌兼男朋友方士谦喊:“四千你去把门关一下!”

“啊?什么门?”

“快点关门啊!冷死了!”王杰希边说边指指窗户。

什么?这东西是门?

方士谦正在思考王杰希是不是冻傻了,要不要给他个温暖的抱抱。


4.

语文课,老师正在讲愚公移山的文言文翻译,后面问同学们:“这篇文言文告诉我们什么?”

好学生苏沐秋:“做事要持之以恒。”

“沐秋同学说的非常好啊。”

叶修默默看了他一眼:“沐秋你说错了,应该是今日事今日毕。”

“阿修,你信不信愚公从地里跳出来打你?”


5.

物理课,黄少天突然伸手敲敲喻文州的桌面,“文州你QQ响了。”

“嗯?我没有带手机啊?哪来的QQ?”

“可是这不是QQ的提示音吗?”黄少天又伸手敲敲桌面,咚咚咚。

“……好像很有道理啊。”

“嘿嘿。”黄少天突然拿笔戳了他一下,“您的男朋友给你发送了戳一戳。”

“少天你戳中我的心了。”


6.

数学课,讲勾股定理。

数学老师:“勾股定理的发现源于毕达哥拉斯去他朋友家的时候观察到他家地砖的图案。”

“大孙。”

“怎么了乐乐?”

“都怪他朋友,他家地砖该拆迁了。”张佳乐暗搓搓地跟前桌孙哲平说“要不是他朋友,他就不会发现勾股定理,我们就不用写那么多的题!”

孙哲平:厉害了我的乐乐。


7.

“李轩。”

“阿策?”

“你吃不吃零食?”吴羽策递给他一包薯片。

“真的给我?”李轩接过薯片,“还有那么多,你怎么不吃了?”

“我喉咙痛,吃不了。”说着,吴羽策就抓了一把薯片塞进自己嘴里。

李轩觉得这话一点可信度都没有。

不过他最后还是去帮吴羽策接了水。


8.

政治课,大家在写题。

有一道题是这样的:社会是一棵大树,我就是其中的一片树叶,这说明什么?

正确答案是:人的成长离不开社会。

可是总有一些奇葩,比如羊习习同学。

“糖糕,这道题怎么写啊?”

“呵呵,求我啊。求我我就告诉你。”

“你!”孙翔可怜兮兮【bushi】:“糖糕,老公,世界上最好的男朋友唐昊,你就告诉我吧~要是我写不出来,政治老师又要骂我了——”

“好好好我马上告诉你。”唐昊觉得自己是给自己找罪受,这到底是求人还是恶心人啊……

不过听到了习习叫自己老公好像也赚了。

“你看啊,社会是树,我是树叶,这说明要是树得不到养分,叶子也活不下去对吧?”

“哦,原来是这样啊!谢谢糖糕!”

“所以你知道是什么了吗?”

孙翔霸气侧漏地一拍桌子:“树好,我也好!”

这一看就是某广告看多了。

————————————————————

可能就这样了?

我也不知道还有没有后续

这些都是真实发生过的事情,

自己记了一个本子的😊

会不会有人觉得我这样很无聊呢?


评论(27)
热度(30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冰花雨蝶

这里小蝶,也是电浪。
一只高三的喵星人。
冷圈自救文手!!
主混:小⭕️/全职/国羽/墨魂/开联
cp主萌双塔(李俊慧X刘雨辰)/花粗/刘卢
只要你也嗑这些我们就是好朋友😊
不定期更新,谢谢合作喵。

© 冰花雨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