训诫预警

猫鼠预警

猫咪刘X老鼠卢

有点猫和老鼠的感觉

不知道训诫为何物的姐妹请谨慎观看

看抖音看出来的脑洞

感谢杰西爸爸的友情客串

———————————————————————

“刘小别,那只老鼠又来偷奶酪了!”

一大早王杰希就发现冰箱的门被打开了,里面的奶酪不翼而飞,这一看就是他对门邻居喻文州家里的那只小老鼠干的。

“知道了知道了,我马上就去抓。”刘小别摘下自己的耳机,慢悠悠地从沙发上站起来,“又是卢瀚文?”

“对,这次你一定要抓住他!”

刘小别打了个哈欠,转身化了原型,从窗口一跳就跳了出去。

“唉,希望这次能抓到。”王杰希看着院子里四处寻找猎物的小黑猫叹了口气。

上去看看英杰怎么样了吧。


刘小别有预感,卢瀚文现在躲在他们家里。

那他刚刚跳出来干什么呢。

他只好又跳了回去。

果不其然,在他的房间里发现了卢瀚文——小老鼠今天看起来心情不错,正津津有味地啃着奶酪,细细的小尾巴随意地晃着,别人看了都觉得可爱的那种。

但是刘小别可不那么认为。

毕竟他啃的是自己家的奶酪。话说那么大个人,也不知道化一下原型,还真的是不怕被发现啊。

“卢瀚文小朋友。”

“嗯?”卢瀚文刚刚抬起头就被化回人型的刘小别壁咚了,刘小别空出来的另一只手还掐着他的脸:“你最近很皮啊,怎么,光天化日之下又来偷我们家的奶酪?”

“啊,小别哥哥……”卢瀚文尴尬地笑了笑,“我只是路过,呵呵……”

“哦?经过我同意了吗?”刘小别掐的稍微用力了一点,看着他莫名觉得好笑。

“路过还需要同意的吗?”卢瀚文拍开刘小别罪恶的爪子。

“你说呢?反正我觉得我应该好好教训你一下。”刘小别的猫耳和尾巴都诡异地晃了两下,这让卢瀚文想起了一个词,叫笑里藏刀。

“那啥,小别哥哥我先走了……呜哇!”卢瀚文刚想开溜,刘小别长腿一跨挡在了他面前,直接拎起了小老鼠:“不听话的小孩子要被惩罚的哦。”

说完刘小别就坐到沙发上,把刚刚想逃跑的小家伙趴放在腿上,顺手拽掉了他的裤子。

“呜……小别哥哥……”

“我说了第几次了?”刘小别按住卢瀚文,手在身后的两团肉上危险地摩擦着,“不要随随便便进别人家家门,更不要随便拿别人的东西!”

啪,“明知故犯,真的该打。”

“嗷呜……疼疼疼!”卢瀚文吃痛,报复性地扯了一下刘小别的裤腿。

“啧,卢瀚文你还真是不听话。”刘小别又打了几巴掌,然后有些恶趣味地半托起小孩的身体,把右腿叠到左腿上,使得小屁股垫得高了一些。

“小别哥哥!你别……啊!”卢瀚文瞬间羞耻感爆棚,挣扎着想要下来,无奈刘小别力气大,按住他不让他动,还一边揍他的屁股。“最近真的胆子越来越大了啊。”

小家伙已经软的不成样子了,轻轻蹭了蹭刘小别的腿。

“再有下次试试?”刘小别拍拍被染成红色的小屁股,“知道错了没?还敢不敢了?”

“呜……”卢瀚文委屈巴巴地趴在他腿上,试图抓他的尾巴,“错了,下次还敢~”

“……”刘小别无语了,轻轻揪了一下小家伙的尾巴:“下次就用皮带打了哦。”

“呜哇!变态刘小别!不许碰我尾巴!!”

“好好好,我变态,行了吧。”刘小别把他抱起,让他坐在自己腿上,“疼不疼?”

“哼,你自己打的你不知道,要是挨打的是你,你说疼不疼!”卢瀚文奶凶瞪了他一眼,伸手揉揉身后,“你坏!黄少都没有打过我……呜……”

眼看小东西就要哭出来,刘小别突然又想笑了。

“好了好了,是我不对,不该打这么重的。”他把小家伙往怀里紧了紧,“你要是想来敲门就好啦,不要又从窗户翻进来。要是摔伤了我会心疼的。”

卢瀚文跪坐在他腿上看着他:“对不起……让哥哥担心了……”

“知道错了就好。还疼吗?要不要给你揉揉?”刘小别恶作剧了一下,摸了摸他的小尾巴。

“讨厌你!”卢瀚文想挣脱他的怀抱,但是却被他圈在怀里动弹不得,只能抓住猫咪的尾巴泄愤,“你要是动我尾巴,我也动你尾巴!”

“随便你,要是再有下次,我就吃掉你。猫可是最喜欢吃老鼠的哦。”刘小别坏心眼地逗他。

“你别吃我,我……要不我以身相许得了吧!”

“噗。”刘小别没忍住笑了出来,“不吃你也行,还有一点。”他把小老鼠从怀里拽出来,在他额头上落下轻轻一吻。

“什么以身相许,你本来就是我的,小笨蛋。”

————————(^ω^)依旧是小彩蛋—————————

“小别哥哥!”

“怎么了?”

“你说,老鼠可以吃猫吗?”小家伙在刘小别脸上啄了一下。

他们不知道的是,第二天王杰希和黄少天喻文州大战三百回合去了。

——————————————————————————

试图狂产刘卢粮ing

写刘卢训诫的真的好少啊......

感觉自己写出来更像是情趣而不是训诫......

评论(11)
热度(10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冰花雨蝶

这里小蝶,也是电浪。
一只高三的喵星人。
冷圈自救文手!!
主混:小⭕️/全职/国羽/墨魂/开联
cp主萌双塔(李俊慧X刘雨辰)/花粗/刘卢
只要你也嗑这些我们就是好朋友😊
不定期更新,谢谢合作喵。

© 冰花雨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