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名 《论冯主席是如何被一群幼儿园的小鬼秀瞎的》

因为是幼儿园,所以小受不可能喊小攻作老公,

大概多数会叫哥哥之类的

ooc预警

推荐结合上篇食用


CP见tag

----------------------------------------------------------------------------


7.

冯主席发现,自己现在连一个中午觉都睡不好。

因为——

“敬言~”

“嗯?锐锐你怎么了?”

“我这边离空调太近了,好冷,”方锐撒娇似的往旁边床位的林敬言那里靠“你跟我换个床睡好不好?”

“可是,”林敬言犯了难,“要是被老师发现了怎么办啊?”

方锐歪了歪头,然后拉开林敬言的被子钻了进去。“这样就好了吧?”

林敬言也不恼,只是任由方锐在他怀里蹭了蹭,然后裹紧了被子抱住方锐沉沉睡去。

啊,苍天啊,大地啊,让不让人活了啊。

冯主席泪流满面。


8.

下午的活动课开始,冯主席带着一群孩子到了操场。

“好了,大家可以在这里随便玩,但是过一会集合的时候要过来哦!”

话音未落,一个个的都跑没影了。

“呜哇!”孙翔跑得快,一不小心就摔在了地上。

“没事吧习习?”唐昊走过来蹲在他旁边,轻轻地查看他的腿,“呀,流血了,我去告诉老师吧?”

“不要,妈妈说男孩子要勇敢,不......不就是......流血了吗......”孙翔的声音突然颤抖起来,眼里还有泪花了。

“那好吧。”唐昊稍微离他近了点,然后张开双臂抱住了他“别哭了,你最勇敢了,不是吗?”

孙翔把头靠在唐昊肩膀上抽噎了一会,唐昊轻轻拍着他的背。

一旁的冯主席:我在这里干什么?

突然旁边传来“哗啦”一声,隐隐约约还带了点哭声。冯主席转头,是张佳乐在哭。

“乐乐怎么了?”

“呜呜,老师,我......我刚刚堆......堆好的城堡,被,被张新杰弄塌了!”

果不其然,地上堆着一大堆积木块。

冯主席只觉得额头上青筋暴起:“新杰,你为什么要弄塌乐乐的积木?”

“他那个城堡一点都不对称!!!”

“哎呀,不对称又怎么了呢?”

“不对称就没有美感!”张新杰极为严肃地说。

啊啊,药,我的药在哪!冯主席在心里咆哮着。


9.

回到教室,就快放学了。

冯主席让孩子们坐在地上围成一个圈,然后自己坐在中间——他打算给他们讲故事,顺便在等家长的过程中打发时间。

“今天我就讲一个小美人鱼的故事吧。”冯主席清了清嗓子,“在深深的大海里,住着一群可爱的小美人鱼——”

“老师,什么是美人鱼啊?”来自好奇宝宝王杰希。

“美人鱼就是,额......”冯主席一时不知道怎么回答,“就是长着鱼尾的漂亮女孩吧。”

“那我要当美人鱼!!”苏沐橙从地上站起来,高兴地转了几个圈“我想变漂亮!”

“可是沐沐,你要是变成美人鱼了就要住到水里了,我和沐秋哥怎么见你呢?”叶修冷不丁抛出这样一个问题。

“唔,那我就住在鱼缸里好了,这样就可以跟你和哥哥在一起了!”

“好了好了,老师就继续讲了。”冯主席擦了一把汗,继续讲到,“其中有一条小美人鱼叫爱丽儿,她是最小的孩子,她有七个姐姐,都长得非常漂亮——”

“七个姐姐?!”这是来自某位方小朋友:“老师,她妈妈超生了她知道吗?”

“......”

楼下的医务室老师:刚刚那个进来拿了一斤速效救心丸的是园长?


10.

家长们陆陆续续来了。

冯主席心想:终于可以休息了。

可是他没想到,糟糕的事情还在后头呢。

“四千哥哥,”王杰希委委屈屈地看着方士谦,“吴羽策说我眼睛一大一小,你帮我教训他!!!”

“李轩哥哥,王杰希说我适合穿裙子,意思是说我是女孩子吗?”吴羽策拉了拉李轩,“你快告诉他,我不要当女孩子!”

方士谦和李轩默契地对视一眼:

“你这个老师怎么搞的!!!”

“孩子之间发生矛盾你居然不管?”方士谦。

“这是他们自己的问题吧......”

“自己的问题?要是打起来了怎么办!谁负责!”李轩。

冯主席:现在的家长怎么都那么可怕......

“不好意思,听少天说因为我没有钱所以我养不起他?”喻文州抱着黄少天带着一脸和(心)善(脏)的微笑,“你们怎么能给孩子灌输这种养不养得起的思想观念呢?”

冯主席:我不是我没有!

“我妹妹早上哭了你居然没有安慰她吗?”苏沐秋一手抱着苏沐橙一手拉着叶修,“我是不是可以投诉一下?”

冯主席:救命,我要辞职!

......


11.

大家好,我是冯宪君,荣耀幼儿园新上任的园长。

不要以为我的工作很轻松。

其实我告诉你,想带好这群孩子,

比登天还难!!!


----------------------------------------------------------------------------

终于写完荣耀幼儿园啦~

问一下后面你们有没有特别想看的梗,

如果没有我就继续写啦。

文风清奇,不喜勿喷。

评论(11)
热度(463)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冰花雨蝶

这里小蝶,也是电浪。
一只高三的喵星人。
冷圈自救文手!!
主混:小⭕️/全职/国羽/墨魂/开联
cp主萌双塔(李俊慧X刘雨辰)/花粗/刘卢
只要你也嗑这些我们就是好朋友😊
不定期更新,谢谢合作喵。

© 冰花雨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