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名 《论冯主席是如何被一群幼儿园的小鬼秀瞎的》

因为是幼儿园,所以小受不可能喊小攻作老公,

大概多数会叫哥哥之类的

ooc预警


CP见tag,微楚苏

----------------------------------------------------------------------------

1.

大家好,我叫冯宪君,是荣耀幼儿园新上任的园长。

我的工作很轻松,就是整天围着一群小孩转。


2.

从早上开始,我们的冯主席就体会到了什么叫单身狗的悲哀。

“呜呜呜,哥哥,我要哥哥!”看着转身离开的哥哥,兴欣班的苏沐橙小朋友瞬间哭了出来。

啊,有小朋友哭了,作为老师应该去安慰一下吧。冯主席这样想着。

可是没等他走过去,就有人捷足先登,是烟雨班的楚云秀:“沐沐别哭了。”

“呜呜,秀秀,我哥哥......他,他不要我了!”

“没有啦,他晚上就会来接你的。”“真的?”“真的,我保证。”楚云秀把一根棒棒糖塞到苏沐橙手里,“我们去玩娃娃吧!”

冯主席就这样看着两个小姑娘手拉着手跑去了,暗暗捂了捂心口。

新官上任就被两个小孩秀了一脸......


3.

于是乎冯主席决定去看看男孩子们。

按理说男孩子虽然调皮,但是这种事情上应该比女孩子要坚强吧。

结果------

“我跟你说!”

冯主席刚进活动室就被一个大嗓门吓了一跳,仔细一看,原来是蓝雨班的黄少天和霸图班的张佳乐在大声嚷嚷。

“我跟你说,文州哥哥最厉害了!”

“才没有,明明是大孙哥哥厉害!!!”

两个小家伙争得面红耳赤,冯主席不得不让他们停下来。

“天天和乐乐在干什么呀?”

“老师,张佳乐他欺负我!”黄少天生气极了“他说文州哥哥没有他家大孙哥哥厉害!!”

“可是我说的是实话啊!”张佳乐也不甘示弱,“大孙哥哥有钱,他养得起我,你家文州哥哥能养你吗!”

“哼,他就算养不起我,也比大孙哥哥厉害!”

“文州哥哥长得都没有大孙哥哥帅,你还好意思说他厉害?”

冯主席觉得心口又痛了。

这tm是变相着在秀家长吧......

还有这些养不养得起的事情你们那么小是怎么知道的......


4.

令冯主席头疼的,还有轮回班那个不爱说话的周泽楷小朋友。

“楷楷,你怎么不去跟别的小朋友玩呢?”

“他们......吵......不想玩......浪费......”

wtf这都什么玩意啊!!!

“那老师陪你聊聊天吧,你就讲你家长的故事给我好吗?”

“嗯嗯,老师我哥哥叫江波涛,他长得超级好看!他很喜欢吃甜甜圈,对我很好,他上星期给我买了最新款的玩具枪!”

呵。呵呵。呵呵呵。

不是不爱说话的吗......


5.

很快到了中午。

教室里一片和谐。

黄少天一直在跟旁边的张佳乐吐槽饭里的秋葵有多难吃。

周泽楷乖乖吃饭。

苏沐橙和楚云秀在谈刚刚看的故事书。

……

画风比较正常的,要数同一张桌子吃饭的王杰希小朋友和吴羽策小朋友了。

“杰希你知道吗,李轩哥哥最近脑子可能不正常。”

“为什么?”

“李轩哥哥天天想给我穿裙子!”

“呵呵就你那个女王气质好像穿了也没问题啊。”

什么情况!?冯主席差点没把勺子吓掉。

“王杰希你什么意思呀?”吴羽策气得小脸红红的,“你信不信我叫李轩哥哥来打你!不过话说回来,你的眼睛没问题吧?看东西真的不会一大一小吗?”

“你给我闭嘴!”王杰希也生气了,“你敢说我的眼睛,我就叫四千哥哥教训你!”

“他打的过李轩哥哥吗!”

“有什么打不过的!”

冯主席觉得,世界太不美好了。

又一对秀家长的。


6.

午休时间。

“好了,老师来给大家讲故事吧。”冯主席微笑,“讲完了就乖乖睡觉哦。”

“老师,您还是别讲了。”

冯主席一看,是一个戴眼镜的小男生。

“新杰啊,你不想听故事,可是别的小朋友想听啊。”

“老师,到点了就该睡觉,不可以做别的事情!”张新杰认真地说。

“好好,那我们就不讲了。”

“好的老师,麻烦您3点整叫我起床。”张新杰已经躺下,“然后我看半个小时的书,玩半个小时的球,文清哥哥就会来接我啦!”

冯主席头已经大了。

作息要不要这么规律……


评论(11)
热度(609)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冰花雨蝶

这里小蝶,也是电浪。
一只高三的喵星人。
冷圈自救文手!!
主混:小⭕️/全职/国羽/墨魂/开联
cp主萌双塔(李俊慧X刘雨辰)/花粗/刘卢
只要你也嗑这些我们就是好朋友😊
不定期更新,谢谢合作喵。

© 冰花雨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