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c预警

 @秦又旌小可爱点的猫化梗

CP见tag

祝食用愉快

———————————————————————————————

1.

叶修早上起来的时候感觉不对劲。

头晕晕沉沉的,伸手一看,呈现在眼前的不是手,而是一只猫爪。

叶修瞬间慌了,后腿一发力跳到睡在旁边的苏沐秋身上,顺便拿爪子扒了他两下。

“嗯?阿修,别闹,让我再睡会。”苏沐秋睁开眼睛,视线中模模糊糊地映出一只猫的轮廓。他翻了个身,打算继续睡,猛然发现旁边的被子空空荡荡,人早已不知去向。

“阿修?人呢?”苏沐秋瞬间清醒,起身四处寻找叶修的身影。

“喵呜~沐秋~”

“阿修?!你怎么变成猫了!”

“唔......不知道,一觉醒来就这个样子了。”叶修坐在苏沐秋的被子上摇着尾巴,还顺便舔了一下爪子。

可爱,太可爱了。

苏沐秋顿时觉得春天来了。


2.

洗漱过后,苏沐秋开始玩手机。

叶修表示不满:居然不管我,现在我可是你的猫主子!

苏沐秋点开QQ,发现信息刷到了99+。

---------------------------------职业选手聊天群--------------------------

再睡一夏:问你们个问题

再睡一夏:一个好端端的人大早上的突然变成猫了是什么情况?

防风:我也想问这个问题

唐三打:同上

索克萨尔:同上

一枪穿云:同上

秋木苏:看来你们的对象也变成猫了

秋木苏:对了,怎么不见老韩上线?

防风:此处应@冷暗雷

冷暗雷:谁叫我?

冷暗雷:锐锐变成猫了,刚准备带他出去

防风:就是问一下老韩呢?

冷暗雷:被张副拉出去跑步了

秋木苏:要不然大家出来见个面,顺便讨论一下怎么办呗

全员通过。


3.

等苏沐秋抱着叶修匆匆赶到小公园的时候,一群人已经在那里等着了。

这帮人突然庆幸现在公园里没有多少人,要不然还以为这是一群职业选手在开宠物爱好者的交流会。

“哟哟哟,老叶!”喻文州怀里的橘黄色小猫开了口,“你居然是这个鬼样子的!!!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切,那也不见得你怎么样嘛。”叶修开始慢悠悠地还击“变成猫了你不还照样是小短腿。”

“喵喵喵喵喵喵!有本事来单挑啊!!”

“少天,冷静。”喻文州抚了抚黄少天身上的毛,后者一下子安静下来。

“这是什么情况啊,为什么大家都变成猫了?”张佳乐摆动着自己粉粉嫩嫩的尾巴。(蝶:张佳乐你怎么不摆一下你头上的小花花呢?乐:滚!)

“所以他们要吃什么?猫粮?”

“要不还是算了吧 ,我怕少天不习惯。 ”喻文州微笑,“另外,王队的大小眼好像更明显了哦。”

庙药果然是世仇,到哪里都在互怼。

“诶诶诶,小队长你别生气,别生气!”方士谦看王杰希要发作,一把紧紧抱住了碧绿眼眸的小白猫“你只是眼里有万千星辰,左眼一万右眼一千而已。”话音未落,脸上就挨了一爪子,“闭嘴!”


(tbc)

----------------------------------------------------------------------------

短产......

猫化好难写啊啊啊啊啊!

有没有小阔耐给我一点灵感!

评论区告诉我,谢谢合作。

刘拍卢的后续已经发出去了,

戳主页或tag“雨蝶的书架”看。

不喜勿喷~

评论(23)
热度(48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冰花雨蝶

这里小蝶,也是电浪。
一只高三的喵星人。
冷圈自救文手!!
主混:小⭕️/全职/国羽/墨魂/开联
cp主萌双塔(李俊慧X刘雨辰)/花粗/刘卢
只要你也嗑这些我们就是好朋友😊
不定期更新,谢谢合作喵。

© 冰花雨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