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雕预警

ooc预警

荣耀学院设定

有些词我怕被屏蔽就用拼音了,请自行理解

脑洞产物,不喜勿喷

传送门:

假如亲戚来了(上)

假如亲戚来了(中)

————————(*╹▽╹*)还是我————————

7.

“……”冯老师看着秀恩爱的方王二人快吐了。

快吐了的结果就是他把气都撒在了后一组同学身上。

“16~30号,赶紧过来考试!拖拖拉拉的干什么,脚上踩钉子(?)了是吧!”(蝶:冯老师你这是什么比喻……)

“杰希我走了哈,等会给我加油!”

“滚。”

“文州加油!把他们全部打过去!”

“知道了少天(^_^)”

这一批人里面亲戚来了的不算很多(蝶:说白了就是受方来了攻方没有来),所以——

一决胜负的时候终于到来了!

〔画风突变〕

“大家好我是本次一千米测试的解说员黄少天,好的现在我们看到同学们都已经站到了起跑线上,这次一千米测试的主要运动员有荣耀一班的班草周泽楷,班长喻文州,翻译机江波涛,幸运E张佳乐,土豪孙哲平,没头脑孙翔,恐怖奶妈方士谦,不高兴唐昊,斯文流氓林敬言以及猥琐点心方锐等同学,让我们热烈的掌声祝他们考试顺利!哎呀妈呀王杰希你打我干什么……”

王杰希:md特殊时期话还那么多,吵死了,给我闭嘴。

“他们已经冲了出去!”黄少天才不理王杰希,“现在位居第一的是恐怖奶妈方士谦,喻文州和他不相上下,看看谁才能取得这次考试的冠军呢?啊,喻文州超过了方士谦!哎呀,方士谦又超过了喻文州!喻文州又超过了方士谦!哎呀,方士谦又超过了喻文州!喻——woc王杰希你怎么又打我!”

“你就不能安静一点吗!听的我头都快爆炸了。”王杰希才不会承认自己只是不希望黄少天影响方士谦考试。

算了,我们看看正在跑步的其他人。

喻文州和方士谦在努力地试图超过对方,张佳乐和方锐边慢跑边聊天,林敬言和孙哲平在他们旁边帮他们挡太阳(蝶:他们两个个子高嘛),江波涛跟在周泽楷后面,周泽楷正在往前跑,还时不时停下来等一下江波涛,唐昊和孙翔落在最后,一边跑一边打情骂俏互怼。

不得不说荣耀学院真的是人才辈出,跑个步都可以秀恩爱。


8.

“你们看看,你们这是什么成绩!”看着一堆不上5分钟的名字,冯老师气的心脏病都快要暴发:“一群人不及格啊,你们不要以为体育不重要!中考要考!”

底下沉默了一会,许久,林敬言微笑着站了出来:“老师,我们是高二的,不用中考了。”

“我管你那么多!”冯老师自觉口误,赶紧转移话题,“就算不用中考,身体也是非常重要的,你们如果不运动,身体就不健康!”

“我觉得这好像没有依据啊。”张佳乐开始跟黄少天窃窃私语:“下雨的时候我们不也是一天都待在教室里吗?可是我们现在很健康吧?”

“我也觉得。肯定是老疯子自己脑子有问题,把他的思想强加到我们头上来了。”黄少天小声说。

“嗯?”冯老师似乎听到了两个人的悄悄话,但是毕竟是自己的学生,他还是打算给他们留点面子:“一千米是一定要把成绩提上去的!好了你们后面自己练习吧。我们下一项测试的项目是实心球。”

荣耀一班,全员吐血。

(蝶:说句真心话,我最讨厌实心球这种东西了!)


9.

在经历了一堆高强度运动以后,不管是来了亲戚的还是没来的全部都累了个半死。

“呀,惨了。”张佳乐拽了一下林敬言,“老林你有没有带wèi shēng jīn下来?”

“怎么了?”

“我底下满了。但是我好像拿错hù diàn下来了。”

“你问我我问谁啊……”林敬言满脸都是嫌弃,“我又没有来。不过我可以去帮你问问锐锐有没有。”

“啊啊啊啊啊老林我真是爱死你了!”

“我求你不要乱说话啊!”

然后张佳乐目睹了大型林方虐狗现场。

“林大大我肚子痛~”

“好好好我去给你拿热水。”

“林大大我走不动了~”

“好好好我背你回去。”

“林大大我要吃冰淇淋!”

“不可以吃冰的!要不我给你买两根棒棒糖?”

“嘿嘿,好~”

喂,那个姓林的同学你还记得你要干什么吗!拜托,你有话好好说行不行啊,虐什么狗!

张佳乐一脸悲壮地扑到孙哲平怀里蹭蹭蹭蹭蹭蹭蹭。

张佳乐同学麻烦你看看自己的行为再说话好吗,你旁边的单身狗同学已经变成几千瓦的电灯泡了。

——————————————————

抱歉啦小可爱们,

由于亲戚来了的缘故,今天身体不适

只能把昨天的存稿扔出来了

等我,后面还有一小段



评论(27)
热度(21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冰花雨蝶

这里小蝶,也是电浪。
一只高三的喵星人。
冷圈自救文手!!
主混:小⭕️/全职/国羽/墨魂/开联
cp主萌双塔(李俊慧X刘雨辰)/花粗/刘卢
只要你也嗑这些我们就是好朋友😊
不定期更新,谢谢合作喵。

© 冰花雨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