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雨内部营销预警

ooc预警

CP见tag

祝食用愉快

----------------------------------------------------------------------------

1.

刘小别最近很烦。

为什么呢?

他的男朋友,蓝雨战队的卢瀚文,大半夜的发信息给他,搞得他差点就睡不着觉。

更要命的是,这些信息,还不是什么重要的事。

举个例子:

----------------------------------凌晨3:40-------------------------------

流云:小别哥哥!

流云:你在吗你在吗!

刘小别被手机的提示音吵醒,无奈地坐起身来,拿过手机。

飞刀剑:你搞什么?

流云:睡不着,你陪我聊聊天好不?

飞刀剑:大半夜的你不睡觉,拉我聊天?说吧,是不是又通宵打游戏了?

流云:嘿嘿,小别哥哥......

飞刀剑:我告诉你啊,现在马上给我睡觉!!!

飞刀剑:你要是再不睡觉,小心我后天过去收拾你

飞刀剑:不听话的小孩要被打屁股的你知不知道啊?

刘小别发完这几句,关闭QQ,躺下,动作一气呵成。

过来大概十分钟,手机的提示音又响了。

流云:不要,小别哥哥我乖,我马上睡觉,你别打我屁股!

......

刘小别现在就想把卢瀚文拉过来按腿上打一顿。


2.

和刘小别一样的,还有苏沐秋。

因为——

“阿修,别抢boss了,少一个又不会死。”苏沐秋担忧地看着大半夜还坐在电脑前的叶修,“快点睡觉吧!”

“没事,沐秋你不是闲着吗,要不你来帮哥抢一下”叶修一边敷衍苏沐秋,手指一边在键盘上飞快地敲着,“蓝溪阁的boss快到手了!”

“那好吧。”苏沐秋绕到叶修背后,趁他不注意直接把他从椅子上抱了起来,然后按到了床上。

“!沐秋你做什么?”

“你说呢?当然是干一些比抢boss更有意思的事情了。”

“别啊沐秋!唔啊~”

强行路过的苏沐橙:哦哦哦哦哦太棒了同人本有素材了!!


3.

联盟的异性恋也不是特别好过。

“妍琦?”肖时钦看看靠在自己身上睡死的戴妍琦,扶了一下眼镜,毅然而又坚决地把电视调到了静音。

小戴让自己过来陪她看楚云秀推荐的电视剧,可是这个情况是不是有点不对?

算了算了,让她睡吧。

第二天——

肖时钦左边肩膀抬不起来了。

就在这个时候,戴妍琦又来了:“队长,今天晚上也陪我看剧吧!”

“啊啊?不了不了。”

“求你了时钦哥哥~”

“不行。”

“肖时钦我告诉你你要是不陪我看剧我就写一万本all肖然后发出去!”

“好吧好吧。”

今天的小事情还是没有办法拒绝小戴的all肖本威胁追剧邀请呢。


4.

“秀秀,你在干什么啊?”

“沐沐快过来,今天晚上电视剧大结局!!!”

“好好好我马上来!”

联盟的妹子不熬夜是不可能哒。


5.

“小队长~到睡觉时间啦啦啦啦啦!”方士谦扑到床上,顺便扑倒了正在做战队笔记的王杰希。

“方四千你有病?”王杰希看都不看一眼,然后直接把方士谦踹到了地上“一边去,别打扰我!”

“55555~小队长,你是不是不爱我了~”

“分手吧。还有,我根本没有爱过你。”

王杰希一脸冷漠地瞪着大小眼如是说道。

“不行,不能分手!”方士谦重新爬回床上,然后拿走了王杰希的笔记本,“不可以熬夜,你是希望你的大小眼变成熊猫眼吗!”

“妈的方士谦!我熬夜关你屁事!” 王杰希气得两只眼睛都快一样大了,“你脑残吗!”

“嗯,残。”方士谦微笑着把王杰希压在身下,“既然你那么想熬夜,那我就陪你一起好了。”

“不是,方智障你做什么!”

“我?可能是在吃夜宵吧。”

【拉灯】


6.

黄少天熬夜是极少数的。

除了那次蓝雨去KTV唱通宵。

“来来来,今天你剑圣大大就要做一回麦霸!!!”

于是,蓝雨全员听着黄少天唱歌,从晚上九点听到了凌晨四点,从生僻字听到了圆周率。

后来这个包厢里的情况惨不忍睹啊——

喻文州迷迷糊糊地按着太阳穴。

徐景熙靠在郑轩的肩膀上睡着了,郑轩瘫在沙发上。

李远头枕在宋晓的腿上睡的正香,宋晓摇摇晃晃,不知道是睡着了还是没睡着。

卢瀚文整个人趴在沙发上睡得跟死猪一样。

突然,一句特别大声的“每天起床第一句,先给自己打个气”让所有人的睡意一秒全无。

“来啊来啊,嗨起来啊!!!”黄少天精神抖擞地拿着麦克风一边蹦蹦跳跳“你们这帮人真的是太不行了吧,这才几点啊?” 

“黄少,你别唱了好不好,让我睡觉!”卢瀚文揉了揉眼睛,“小别哥哥说未成年不能熬夜的。”

“去去去,怎么又是刘小别!”黄少天的声音在卡路里的伴奏中一点也没有显得小声“你还听他的!”

“可是小别哥哥说我要是熬夜他就打我屁股!他打人好疼的!”

然后王杰希在凌晨接到了某位黄姓男子的电话轰炸:“靠靠靠靠靠王大眼你管管你儿子!!!”

哎呀跑题了,我们回归一下蓝雨主场。

“少天你能不能别唱了,我头有点疼。”

“队长!你头疼为什么不早点跟我说呢?”黄少天愧疚地看着喻文州,“早知道你头疼,我就——”

什么?难道队长头疼,黄少天就不唱歌了?

“我就不开原唱了嘛!!!”

......

沉默,是今晚的康桥。

据不愿透露姓名的某位郑姓队员表示,第二天晚上队长房间里传来一阵不可描述的声音之后,第三天就没有看见过副队长。

 

----------------------------------------------------------------------------

段考停更致歉

终于把这篇文肝完了!

顺便问一下,你们想不想看刘拍卢的后续?

评论区告诉我,想看我就写

感谢观看的你~

评论(16)
热度(685)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冰花雨蝶

这里小蝶,也是电浪。
一只高三的喵星人。
冷圈自救文手!!
主混:小⭕️/全职/国羽/墨魂/开联
cp主萌双塔(李俊慧X刘雨辰)/花粗/刘卢
只要你也嗑这些我们就是好朋友😊
不定期更新,谢谢合作喵。

© 冰花雨蝶 / Powered by LOFTER